08 August 2012

文字


(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中文了
感觉书写表达方面就是退步了那么的多
迟钝了!)

又一眨眼
八月了
又想起毕业那刻
距离现在
真的很久很久了
(又有少少感触)


而且
我的减肥计划又处在停泄期
我的动力去了哪里?

自己的缺点
的确是个阻碍的绊脚石!
它折磨你
拖累你
 总之就是住在你心里的恶魔就是了
它从不停怂恿你去做不该做的事
 
成功的人不是这样的!
-----------------------------------------------------
严格来说
毕业后(摆脱作文后,噗)
写中文的机会少之又少
但自己的英文半桶水都还没够
所以答应自己
凡是用笔 尽量用英文
中文能免就免

就这样上大学后的我
更是零中文
无论交谈 上课 功课 阅读
可我不以为然

直到一回家 拿起中国报
有点怪!
远离它三个星期足以让我倍感陌生 羞愧
提升英文的当儿 谁也不想华文退步
若拿马来文来说
它就是被我渐渐遗忘了

所以阿
真的要好好在华语好好下功夫了
日记是不错的选择
中英两用该有多好
可是我做不到
我半年以上不曾动过它
这种就是EPICPROCRASTINATOR
 (我每次说待会会写)

应该
只有这个字是最适合表达我吧

而且
我开始觉得我表达能力开始走下坡
我感觉资这个是小学生的日记!!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