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2

宣誓 :目

今天打中文来着

但此刻先略过优雅形容词与深奥道理衬托我的文章

我现在是要来这宣布一件事!!!

我-要-运-动!!!
我要大大声喊出来
我不要说我要减肥
女生永远在做的是就是减肥
是白说的!

词穷

我已经受够我的肚腩
我穿什么衣服
它都很开心出现
势必让我感觉到它的存在!
er。。。。。。
在哪里都要弊气
喝奶茶还是吃一些零嘴
它就胀得比那个咪咪大!!!

受够了
我受够了

我此刻宣誓我要身体长肌肉


瘦是没用的(说葡萄酸:P)
最重要是有线条 
完美的线条就是身体的隐型衣服

 废话少说


动力来源 Source of motivation :


honestly
I broke my promise (to get rid of my tummy)
It is so ashamed!!!
I am heavier than before!
and my double cheek is my nightmare!
It was just because of angle made me slimmer
sorry for disappointing the girl who leaf this comment heihei

要干嘛What to do:

当然是红透半边天的郑多莲!

目标Target:
一年时间
川字腹肌
笑吧,现在尽管笑
下次到我
 若看到我
可以提醒我
也可酸我
打赌最好!
LOLELI 你快点来和我打赌!! (*挥旗呐喊*)

若不大肆宣布
身体就没有危机意识
 现在可有了吧??????????



P/S
定时更新进展!
问你死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