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Bieber Time❤

刚刚本来写了几句有关我今天的心情,但是写着写着就关掉算了,然后看了网购和save超多Mr.Bieber的照片(我的偶像❤)...save着save着,90张了耶(笑),其实还很少,之前8GB记忆卡format后,200多张没了,再加上19/1/2011(衰日)手机被偷后,我又不见了150张,我每一张可是辛辛苦苦存回来的叻!说没就没了!很遗憾咯!

嘿嘿,我发现到Justin变成熟咯,发型也改了,还是一句 :帅到没天理!!:)
可是我发现一样东西,当你喜欢久了,热情就没那么浓了,所以我今年开始少上twitter关注他了:( (很懒啊),连Justin的非死不可也懒得看了,haiz~可是他的照片却增加很多!!! ;目
不只是喜欢他帅啦,我还喜欢他的音乐!!

记得蝌蚪朋友送我他的书,就是这本啦


礼物拆开来害我哭到要死的说!!超超超感动!!RM74.90!!好重本><
真的很感谢她啊~所以在她生日那天我送了她很想要的毛毛外套给她,我到现在还没说是我送的XD 她问我我也装不懂,嘿嘿。。。
虽然Justin没有再flip他的招牌头发(剪短了),还露出他的浓眉(我like!)可是还是那么帅!


他的眼睛还真杀死人不偿命!!电到我了XD

还有他最近肌肉线条明显了一点,难不成为了Selena练的?(不喜欢她eh) 我不会尖叫啦,只是觉得有点小性感>< 假如朋友看到我为了一个小过我的肌肉男尖叫搞不好变疯子了!(其实我只不过大他3个月啊)
瞬间晋升肌肉男的Justin Bieber❤

好啦,说够了,我妈严重轰炸(天天被骂==)没睡的我,可是我现在不是要睡觉,是飘到其他地方去!顺便分享,我把放了几个月的S.H.E SHERO的background换成Bieber的啦!!!好开心==



就是这张Innocent的Justin,好有味道!!!

说完
留下留言和follow我吧❤

★青蛙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