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zakka★


糟糕,今天感觉整个人upgrade了,竟然学起其他人介绍好东西了(害羞XD)
因为新年假期开始了,想做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再来我朋友抱怨我的blog常常玩shortcut
那我破例一次就写一篇特长的。。:D
又说废话了,赶快进入正题!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个特别的店,除了卖甜品还有卖zakka homemade风的手工艺品
很久以前某个杂志介绍过的,也有浏览过部落格
但看过就算了><
可是昨天看到某人的photo shoot发现照片背景怎么这么眼熟
去google-ing后发现真的是在POCO homemade拍的
心想也太巧了!哇,好兴奋!
然后这次认认真真看过一遍blog
觉得这家店也太棒了吧(好想去哦)

就是这间店啦,旁边两位就是我说的photo shoot的model

POCO的菜单真让我直流口水(抹一下嘴巴)
有我爱吃的甜点和饮料
先介绍几个XD

图片的就是巧克力熔岩蛋糕啦
吃着吃着会有巧克力流出来(赞!)
其实我还没吃过丫><

接下来也是蛋糕 光看样子就觉得味道也是一级棒的 可是我不懂它的名字



照片的名写着cheese的蛋糕,是cheese耶!

哈哈
别再看了,看到我的口水流三尺了
我不是说店里也有卖手工艺品吗
mer mer真的很棒!(店老板)
我也好想买个zakka风的东西
什么是zakka呢?
刚刚我也去googl-ing了(真无聊)
大家如果不懂的话请按下面网址啦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7054452




zakka风钱包!


这个是电话手机套
拿在手上感觉自己好特别XD
想要这些东东超久了
简约风加点时尚(我好爱!)

不行
改次有机会拉几个朋友去好了
男友更好(但我是光棍族呢)
还等什么呢
顺便copy地址下来啦
它在BANGSAR某个宁静的角落
搭Putra LRTBangsar站再搭teksi应该去到(其实我还不确定==)
1, Lorong Kurau, Bangsar 59100 KL.
再附个map



我好多余哦
直接附上POCO homemade的部落格不就行了嘛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大家不妨去看看咯!!


3L朋友说部落格要用心经营
这次我真的很用心
希望下次也可以写一点有意思的东西

飘走~
记得附上留言让我知道你想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