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2

Day 23 甩肉日记二十三: Something's Different

今天来点不一样的....

下午又流连在网路上
再次无意中发现到一些首页介绍的瘦身大绝
两篇是恐龙妹变正妹
一篇是教大家摆脱掰掰肉

外国转换季节了嘛
大家更积极往瘦身圈里钻
很多部落客竟也发比基尼文了
0小腹真是刺激我了
大哭

是说我看着某素人(其中一篇)分享的减肥错误观念
后面提到要少吃瓜类的水果(糖分高)
西瓜 木瓜(其他记不起)
建议吃
芭乐
火龙果
柳丁
苹果

此刻额头有两个问号


What is 芭乐 ?
What is 柳丁 ?


所以
我又麻烦Mr.Google

结果
吓到我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太过孤陋寡闻
你点头的话
窃笑就好
不要给我知道

 芭乐: $%^*(#$% 吃我吃了那么多年你不懂limbeh是谁?
(它说鸡屎果很难听@@)

再来

paiseh
今天才吃过
柳丁: 好意思讲?

水果总结:芭乐柳丁岂能不晓?(低头)

好啦
可能是这里少人用(烂)


(下午我还真有种
吃roti canai+蛋糕 未够候
还想来个面包)
【今天几乎爆卡】

然后我继续把文章看下去
她说减肥要有意志力
她说要刺激它的话
不来点视觉冲击怎么行?


美腿!!
这是激起她减肥的动力
我的面包欲望即刻被压了下去!!! >///<
要嘛吃要嘛瘦
因为等下跑步都减不到那么多卡@@
其实我还有save很多张艺人的火辣露脐照 XPXP

然后我就去跑步拉
25分钟
I had jogged for 25 minutes


消耗95卡
出汗出得超痛快的说
used up 95 calories
wow sweating is fantastic!!
要记得
当你有了满足感
请牢牢记着它 记住这种感觉
享受当刻
那么以后它也是你的动力来源
Please remember the sense of satisfaction
when you have done something else
It really can boost up your MOTIVATION

顺便拍了照片 
Took a photo after jogging




zoom in还看到豆大汗珠(好像很恶)
You can see I'm sweating if zoom in (= =)

好啦
祝我成功
Bless me ! :D
————————————————————————————————————————————


If you are in a diet 
make sure you find some photo
(hot and sexy one XP)
to stimulate you!

We need very strong strong strong
WILLPOWER
in case giving up

So here is a photo
(credit to http://ilovewildfox.com/ )



Let's find it !! (Making a fist)

2 comments:

  1. 跑了25分钟应该只是消耗了你胃里的食物热量吧!消耗脂肪需要在30分钟后开始,还要注意心跳哦!
    希望对你有帮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