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2

Just wish that everyday will be a Good Day



哦竟然不是被人逼着写部落格了(快对号入座)
今天怎么那么心情大好啊
是说今天的Presentation让我非常满意阿!!
觉得自己也太幸运了
因为我的组别是最后一组呈现
所以才让我有机会反复背台词
这个也真耗了我2个小时去准备
为了它我可是skip class回宿舍做的“功课”(我承认我是前一晚完全没准备TT)
好啦,比上次好好好好一百倍阿
我看这个老师都快对我刮目相看呗(LOL 是夸张形容了拉)
上个月他可是给同情分好让我顺利过关叻~

一件开心的事足足可影响一个人一整天的表现
像我放学后就很开心的收拾东东,冲凉(平常厌恶得很!!),小温习一下
今天傻了呗

还有晚上去了营养俱乐部
虽然每次都要给十三块才能享用它的营养123
可是值得!!
我的大肚子(每天一肚子都是风)
竟然小了一点点
平时喝半杯水都胀风起来
现在3杯竟没什么问题了
假如真的完全全改善
接下来就是剩肚腩而不是鼓鼓的肚子了
所以
瘦腰是终极目标!!

hoh yeah!! 
而且饮用后还有大大叻!!
是每天!
哇,好不习惯这样的我

在俱乐部跟负责人们玩起小游戏
是关于相吸法则
真的很神

试试看  ;D
把手打开
就会看到手掌以下的部分会有2到三条好像割脉的线
 注意最上面整整齐齐把手跟手掌隔开的那道痕


找到后
双手跟着那道痕合并(记得手掌打开时手指是密合的密合)
就会发现左手右手的手指不一样长短
比如说右手手指比较长
我就把右手放在胸前
念“左手长过右手”八遍
当重新把手合并时
神奇的事发生了
左手真的长过右手或者一样长
你相信吗?
动手试一试

下次再详细说
很困了TT
(是说下次才有新话题写啊)

号外
下个礼拜有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节日
希望梦想会实现咯
呵呵
实现了会分享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