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最近傻傻又怪怪的
总之整个人都很怪
有一天写日记就哭个没完没了
大概对朋友家人灰心了吧?
有时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其实我有很多负面情绪
但都被隐藏得很好
没有什么人做我的聆听者了
好朋友离校了
大家渐渐远去

感到空虚的是我吧

我不懂我的重点往哪里去了
在游魂
昨天跟一个男性朋友聊一些我没说出的心事
我跟他不算很好很好啦
就是他比较会开导人
说出来至少他会用心听
而他也不会大嘴巴
算是不错的一个人
然后他也发现说
我想告别单身

可我没机会啊
试问谁喜欢奇奇怪怪的人
男生都是喜欢斯斯文文的啦
像我这些女生还真可怜
啊我又在抱怨什么呢

很乱很乱













等等
谁可以教我换blog皮肤啊
之前那个消失了
白白的很丑啊

最近练舞熬夜
什么功课都没做
上课也只管睡
我统考的目标越来越远
眼袋恐怖的深
我就来变鬼了
但我发现
我还真发狂的喜欢跳舞

这次这个帖真没意义
看下面的帖就好
谁可以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