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1

有感而发





这沉睡了几个月的部落格,终于因我现在的有感而发而苏醒了 :D
在这几个月里
经历了很多事
统考 毕业 毕业旅行 生日还有生日惊喜:)
毕业了,求知欲跟着降低了
眼前堆着的杂志竟是放了几个礼拜

刚刚
好不容易拿起《青春路》读了起来
好开心,我把它看完了
看完后
却惭愧起来
惭愧远离祂
因为我的心开始被魔鬼侵占了@@
埋怨,懒惰
觉得自己变得很可恶><

真的要知足
要珍惜眼前人与事
也不要一点点小事情
脾气就爆开
这样子
人真的很痛苦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可不可以有个心灵成长呢?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是谢恩,
因为这是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帖撒罗尼迦前书 5: 16-18

真心希望
我不是说说而已
<3

这金句
也献给你们 :)



顺道一题
那画随手画的
别嫌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